部队补给消耗减少
我叫张三,24岁,是一名6步填线师的士兵,我饿,但今天队长也不知怎的,宣布校长要请我们去武汉吃热干面,见有吃的,其他队友也就屁颠屁颠跟着队长一同前往武汉,我虽觉不对,但见其他人跟着走了,也就不好说什么,刚到火车站,我便看到一片片的人涌在车站里,堵在车门外,挤在火车里,卡在车窗中,坐在火车上,粘在火车底,泡在油箱中,人太多了,见坐火车已经无望,我们便走路过去,但因出发的时候略晚了一些,所以也只能跟在另一队人马的后面走,途中我们的粮食所剩无几,所以便打算就地取食,可当我们向四周望去时,只有无边无迹金黄的沙漠,这给我干哪来了?打开地图一看,哦,安徽,为什么是沙漠呢?哦,前一队人马太能吃了,我快饿死了,这可给我饿得头昏脑涨,四肢无力,可但我将头望向不远处时,我看见了武汉。而武汉的城楼上则刻着“已开启第三档部队补给消耗”当我们进入城内时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的人,一桌桌的人,一群群的人,大家都在吃着饭,嗦着面,啃着馒头,后来,我统计了一下,竟然有整整220个跟我们一样的六步师在这吃饭,每个人的肚子都鼓得像怀孕百月有余,竟然没有一人在这挨饿,我心里一喜,想着,终于可以和新冻鸭里的日军掰掰手腕了
更新:可以选择关闭与开启该决议组
可以选择全世界或就玩家大吃饱
有三个档位选择
可撤销效果
理论上只要不修改部队补给的代码,那就都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