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移附属国建筑
转移附属国的建筑到本国
目前能转民工,军工,造船厂
使用方法:
在建造界面,x左边有三个图标,点击打开转移界面,选择各个附属国要转移的民工/军工/船坞数量后,点击确定
附属国对应数量的民工/军工/船坞会被拆除,以地图外的形式加到本国
以后会尝试加个转移时间,花费什么的,再把地图外改成直接建到地区里,这样可能更合理?
兼容性:多版本兼容,mod应该大部分兼容
Hearts of Iron IV Mods Catalogue
转移附属国的建筑到本国
目前能转民工,军工,造船厂
使用方法:
在建造界面,x左边有三个图标,点击打开转移界面,选择各个附属国要转移的民工/军工/船坞数量后,点击确定
附属国对应数量的民工/军工/船坞会被拆除,以地图外的形式加到本国
以后会尝试加个转移时间,花费什么的,再把地图外改成直接建到地区里,这样可能更合理?
兼容性:多版本兼容,mod应该大部分兼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