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共重置
本模组在假设罗斯福未解决大萧条的情况下,致使阶级矛盾激化,从而引发第二次美国内战,而你将要操控红色美国,打赢内战,建设一个美好的未来
主要路线:福斯特与白劳德(已去除旧mod的问题)
兵模与科技的问题:已经修复成功,但飞机的模型依旧是通用的(原因不明)
未来的更新计划:将会增加更多的军工组织与顾问
本MOD下载后选择美国开局就会爆相关事件,没有事件的应该是出异常了,出这个情况的可能是因为未取消旧版MOD订阅导致文件冲突,建议取消旧版订阅试试。
如果还不行可以去文件里搜索paradox文件点进去删除HOI4文件,再打开游戏。
交流群:91060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