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向修复

If you liked this item, please rate it up on Steam Workshop page.

Author: [AP]最强喜鹊

Last revision: 7 Jun, 2023 at 07:41 UTC (3)

File size: 2.83 MB

On Steam Workshop

Description:

本来是我自用的修复mod,现在似乎做得还行,公开了给大伙看看,找不到人联机快乐打ai啊,无聊啊无聊

一、总结(太长不看版):
在尽可能接近原版的基础上,对原版的各种bug、不平衡、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修复。
现在游戏变得历史了,36和39开局都能正常打完二战和解放战争,并且为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做了优化。
当然,如果你真的想要在历史向mod里走非历史路线……也没有问题,mod兼容非历史模式和非历史玩法。

兼容性:
此mod兼容大部分美化、决议、科技及功能性mod,兼容Expert AI 4.0,不一定兼容改变 中国地区 国策或大量改动游戏机制的mod,如果有bug请在讨论区反馈

图1:1936年开局看海到44年,版本1.11.13
图2:1939年开局看海到49年,版本1.12.5
图3:1939年开局看海到44年底(时 局 图),版本1.12.7

二、更新计划:
有什么bug更什么

三、详细修改:
一开始只是准备补充一下”1939fix“(原地址 https://steamcommunity.com/sharedfiles/filedetails/?id=1616704614&searchtext=1939fix )这个mod的,做着做着就改了这么多,要是原作者有意见给我发个信息就行,侵删致歉
如果有任何建议或发现bug,请发在评论区或者讨论区

2.1具体修改:
原1939fix:
删除了大量冗余文件,部分代码做了修改和优化

2.2共产国际(苏联):
不管36还是39开局,苏联ai能在45年左右打死德佬(无任何战斗加成)
守住巴巴罗萨一波后会喊英国一起打伊朗,虽然没什么用但是还原了
卫国战争事件和国家精神,以及战争结束后的恢复
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地区的核心,完成重建与发展国策后决议获得
ai大改,会冰镐先知,生产大量我最爱的yak1,在德佬被波兰暴打时安心看戏等等

2.3轴心国:
德国可以拉芬兰继续战争,还有一些小修小补,比如接管罗马尼亚占领的苏联领土
如果芬兰觉得德国输定了,会和同盟国和苏联单独议和
德国ai宣战时间更符合历史
德国ai不会把部队送到东非或者大西洋上送人头了
梅福卷和历史上一样,每三个月延期一次
如果你玩德国,打完法国最好留个职位给施佩尔
意大利加入二战的时机更历史
匈牙利罗马尼亚加入时间更历史
ai不会再做出在历史上没有的行动(比如意大利要求南斯拉夫割让黑山)
BBA版本ai部分bug修复

2.4同盟国:
美利坚大加强,给日本表演一个巨人的觉醒嗷(原版美国种满就400多厂,德国ai都能打到500多,与其说是加强不如说是还原现实实力)
美国39开局国家精神bug修复
ai小修小补,如租借法案,登陆意大利和德国的时间,国策顺序等
39年开局英国能更好地保护苏伊士运河和北非
英国会在41年5月宣战伊拉克
限制英联邦国家军队数量以符合历史
法国打完二战至少不是战败国待遇了()
非洲殖民地都能保住,不会有奥克西塔尼亚(前提是同盟没对维希宣战,或者维希参战但是德国之后点了安东行动。)
如果日本还未投降,同盟国不会找共产国际的麻烦

2.5中华民族统一战线:
两广事变事件链
重庆谈判事件链,国民党如果红了或者蓝了可能有得谈,或者按历史打解放战争(校长有决议会主动宣战)
加了敌后战场的决议,玩tg别天天早战了慢慢打一局吧
抗日战争期间在渗透地区可以进行游击战加强抵抗,完全渗透的地区可以直接吃地(只移交省份拥有者,控制者不变)
渗透国统区和敌后作战不会那么容易被发现(p社的代码总是给我一种瑞典人完全没学过数学的感觉)
开历史的话校长ai后期会消极抗战攒兵,准备好解放战争
中共改了很多,国家精神的效果、39开局国家精神bug修复等等
不开战收回租界的决议,但是会导致租界控制国的贸易禁运
校长部分国家精神的效果修改,以及内战时如果不是民主或共产政体会移除掉统一战线等国家精神
正确(大嘘)和魔幻的核心(秋海棠)和宣称(大清全盛)给了一堆,就看按不按历史线走
中共联合政府线自己渗透自己的bug修了(我猜没人玩这条线)
去除外交线和运动战持久战互斥

2.6大东亚共荣圈:
尝试还原了淞沪会战,校长玩家记得守上海,或者干脆撤走
日本会更快地消卢沟桥debuff
国家精神微调
会造更多枪
日本ai准时在41年12月宣战美国和同盟国,然后狂暴轰入东南亚(ai打ai基本上能拿到历史占领区)
接管暹罗的占领区,蝗军打下来的资源怎么可能白给暹罗人
日本ai不会再傻乎乎地对占领东南亚的德意宣战

2.7其他:
丹麦和伊朗会表演一个光速投降
没参与感的ai国家会失去重要的东西(同时让你的游戏变流畅了)
搅屎棍土耳其稍微收敛了一点
土耳其投资效果修改(消费品还可以理解,减全局建造速度是什么鬼)
西班牙会在加入阵营上更加谨慎
三战避免可能性微存?(但是专门为打三战做了优化,玩家想打三战是完全可行的)
ai打西班牙内战会打得更慢,可以多刷点经验
平衡改装装甲车和机械化装备的经验花费
成立合作政府现在不会释放自己的核心领土
可以将傀儡国转换为合作政府
八个mod成就,可以在生涯档案查看
打ai太简单了是不是?游戏内有一个可选的人力修正buff,效果自行体验
一个小彩蛋